close

來用畫筆回顧回顧2011豐富的一年吧!

會有點零散哦XDDD!

然後會不定期更新......到了覺得有點滿的時候,或許考慮開新文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哇!開頭PO的圖片竟然就是2011即將結束的事XD!

好吧,到時候更新時,只好盡可能按照日期排一下!

雖然很愛寫寫塗(鴨)塗(鴨),但其實也經歷了很長一段空窗期......

國小的時候是最積極付諸行動的,當時的確畫的不怎樣,但也是用自己的方式慢慢在進步。

後來因為常聽到負面評判,漸漸消磨那份在塗鴨時單純喜悅的心。

幸好這幾年漸漸又找回來了.....這就是那天買了杯85度C英式紅茶來喝,然後立刻就隨手畫畫寫寫,這種時候真的很開心。

 

未命名 -1拷貝拷貝

 

『茉莉二手書店』

總共有五間書店加一間影音館,五間當中僅有一間在台中,其餘皆在台北。

我到的就是台中僅有的那間。

訊息是從部落格中取得的,這天終於去一探究竟。

真的是很有氣息的一間"二手書店",完全和一般二手書店給人的印象不同。

它甚至還提供了用餐區,不過記得不便宜.....而且永遠餐飲區是和書籍區畫分開來的。

唉,好希望可以有突破的哦,就這麼怕書被弄污了嗎?

墊腳石的用餐區是這樣、諾貝爾旗艦店用餐區也是這樣。

給人感覺就是不夠大氣、不夠親切,真的很可惜。

不過論氣息及空間的設計,真的有其獨到處,很值得前去光顧的地方,所以還是給個吧!呵!

畫這張最困擾我的就是那些書了XD,畫到唉唉叫!

 

img018拷貝   

 

喜歡動筆桿子的我,基本上是使用右手的,雖然我時常懷疑自己其實是左撇子.....

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因素,三不五時會用左手來寫寫字畫畫圖.....

我記得沒錯的話,英式奶茶那張應該就是用左手畫的。

寫字次數比較多......心血來潮抄了《卜洛克的小說學堂》這本書當中的一段文字。

這本書我非常喜歡,很多觀點深得我心。

字還是有些扭來扭去的(XD),不過整體整齊度還算滿意

 

img017  

 

第一PO到此告一段落,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分享吧......

手繪好像就第一PO的這些吧!

之後就得再花些時間慢慢電繪囉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2/09/28-教師節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W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