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019拷貝  覺得自己的個性真的很難搞@@!

而且仔細解剖下,發現真是個極端的人吶!

真的不太有中間地帶耶!

偏偏這種極端還不是只有一種特質的極端,而是兩種相反特質的極端@@!

越來越詭異了!

所以為什麼常常會有人格分裂的感覺,就是這個樣子。

像我畫的圖→可以是很正面又很負面的,既樂觀又悲觀、既好脾氣又壞脾氣= =、既積極又消極、既容易對事感興趣又不容易對事感興趣(這啥)、既勤勞又懶惰。

看看!!有沒有這麼奇妙的!!

其他特質也是.....基本上我對事都比較用正面態度,對人.....就很龜縮。

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,或許不覺得自己個性帶來多大麻煩。

但面對較重大的事......真的常常有要瘋掉的感覺。

所以我常常很糾結在自己的行動上.....後來經過這樣一想,就是因為我這種怪個性吧!

其實對自己,自覺很了解自己,可以像這樣仔細剖析自己.....

但有時候面對一個當下時,也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捉摸不定。

唉!怎麼這麼複雜難解呢?

除了這個剖析,之前看到有人寫下自己100個特質,我也試著寫了,很快就完成了呢,改天也來分享吧,或許可以照這圖分類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W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