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塗塗畫畫一下Q版王建民

王建民_獲第三勝 

 

曾經追逐過王建民每一場比賽的人,對於當年到達極盛時期,而後受傷異隊開始辛苦復健的他,終於復健結束又站上投手丘,卻是跌跌撞撞,腳步都還沒站穩,又爆發醜聞......

極具戲劇性的一連串,一定都會有許多感慨和有感而發!

http://www.ptt.cc/bbs/CMWang/M.1348671076.A.BDC.html

看到這篇被分享至臉書的文章,我也想有感而發一下!

這篇文章我有認同也有不認同。

不認同嘛,是不喜歡和陳偉殷的比較,喜歡一個人或一件事是很純粹的,就像寶石鑽石,雜質越少越好。

認同處嘛,那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對於王建民的投入多過於陳偉殷。

不愧是一起追求過的人,有些特點真是不謀而合。

但以我本身來說,其實是因為我極為慢熟。

當年我是經過多少日子才開始關注王建民,不過一旦突破了這些日子,那就會變得很瘋狂XD!

但那也是當時的情況許可!

時間PASS 公視播出PASS 改由民視播出PASS =>熬夜PASS(狂笑)。

若不是由無線電視轉播,那家中沒第四台的我,也沒辦法投入至此。

而我又是看了多少場王建民的比賽才開始愛屋及烏連帶喜歡棒球,沒錯,非常奇妙吧,我竟然是過了這麼久才愛上棒球。

其實本來就喜歡看棒球比賽,但對於"棒球"這項運動本身是沒啥感覺的。

所以只能說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合。

其實在投入王建民的比賽時,我就已經有關注的棒球選手,是恰恰彭政閔,在很小的時候就很愛兄弟,後來看過幾次彭政閔在當國手時的表現,欣賞起這位選手,也開始追逐他的戰績。

但實在是家裡沒第四台,想更深入也沒辦法了!

起初只是單純因為沒第四台,現在.....因為MLB......我可能真的有點沒辦法看國內職棒的比賽- -.....Sorry啦!但不影響我對恰恰的喜愛。

由於我是慢熟的人,會經過漫長日子的觀察,所以我一向對於我看重的人事很自豪。

不過相對的,要我愛屋及烏也是不太可能的。

一定要足夠到讓我喜歡才行,那是那個人事的本身,不是依附在別的人事上。

所以.....追逐了每場王建民的比賽,沒錯,我對於洋基的球員也是非常熟悉,但那也是因為我要一場場記錄在我的無名。

因此記住球員們只是必然的結果。

但我有因此而喜歡上洋基嗎?沒有!!實際上我還非常討厭洋基!!

唉!可是怎麼我很愛的球員都會扯上洋基呢,先是王建民,現在是鈴木一朗,話說鈴木一朗也是在經過了無數個日子後,才開始會密集關切他的比賽。

然後現在每天都是鈴木一朗經,這當然也只能說是時地人都不合吧XD!

因為我覺得要喜歡上這位選手實在太容易了,一他是日本人(這是重點哦XD)、二他是全方位型的選手、三他是低調認真謙虛的。

要怎樣才能不喜歡呢,告訴我吧!

同樣的,我還是非常討厭洋基XD!

不過就滿喜歡水手,雖然戰績不佳,但真的是支不錯的球隊,同樣也不是愛屋及烏,而是看這支球隊的比賽就是很舒服。

對於陳偉殷,只能說日子過得還不夠多,不夠多到讓我非常投入。

但我相信只是遲早的問題。

而對於金鶯或國民.....這就得提提我另一個特點,除了慢熟的特點,那就是一個類型只喜歡一個的特點....

不過漸漸的越看越多後,也是有例外的,運動場上更是囉!

但所需時間應該要更長吧,像我已經非常喜歡水手和光芒,金鶯或國民要納入我的名單,那就不知道要需要多久。

不過,國民可能不太有希望,因為這支球隊打球的風格已經有點令我失望了,金鶯是還滿有希望的。

由於長時間的關注,不會因為幾件事就把他拋棄,但心中也無法完全沒有陰影。

那些陰影不時會讓我感嘆一下罷了!

我關注在球場上時,球員們不要對不起這項運動,對於一些事就可以爭之眼閉之眼,如果今天對不起的是運動本身,那抱歉,支持再多年也會在一夕間被我捨棄。

我是極重場合與行為的一致性,身份和行為也是非常重要。
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看著你們打到你們退休那天。

雖然到時候會很寂寞,但.......更高興你們榮耀的退下來。

現在我是比較希望趕快有新生代的打擊者讓我可以迷一下呀,怎麼都沒有啊!

你們再不拼點,不久真的要有斷層了啦!!

加油加油~~GOG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W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