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祈福2.jpg 

 

11-03-11日本東北發生9.0淺震大地震,引發超過十米大海嘯襲擊,毀損無數家園、奪走無數性命,後續還有核災蔓延......。

在在都是目前全世界人們關切的。

前天電視台紛紛播放募款節目,邀請了眾藝人共同參與。

相關節目有「送愛到日本」和「相信希望」。

因為那天晚上要去地球村所以沒看節目。

之後在新聞報導上看到「相信希望」的片段,有些讓我很感動的-江蕙演唱的「黃昏的故鄉」,一度唱到哽咽,鼻頭也酸酸的。

麻衣和田中千繪鞠躬道謝的片段也讓我感動,眼眶泛淚了,但是在爸爸朋友家,要努力ㄍㄧㄥ住......。

鏡頭畫面再轉到日本.....失散許多天的親人相擁......我也不禁感到歡欣。

仍深深呼喚不見蹤影的愛子.....好難過好難過,遺憾、痛苦充塞胸口。

無私提供住所給遠避核災的人民.....你們好棒、情操好偉大,看那一團和氣、溫馨的氣氛,彌足珍貴呀。

對於日本發生這樣的耗竭、噩夢,每個角落都發起了大大小小的活動。

有很實質的金錢、物資的幫助,也有精神上的鼓勵。

像FACEBOOK上「用漫畫為日本加油祈福」千萬徵圖這個活動,我覺得很具意義,這是仿效井上雄彥老師在Twitter的祈福活動。

我也喜歡東畫西畫,於是毫不考慮的參與這個活動,上圖就是參與的圖,是我小小的心意,希望能傳遞給日本的各位。

只不過......

我畫短袖的耶.....冷!!

嗯~但~想成是體驗日本東北災民心中的寒冷,可以柪過去嗎= =......,讓我柪一下啦.....。

這裡還是要再一次祈福:

日本の平安を祈います

日本の皆さん頑強ってください!

最後放上Believe這首歌的歌詞:

I Do Believe~

每條河流來自曲折方向 每條道路充滿荊棘過往

讓人脆弱 卻也讓人成長

風雨洗去 挫折的傷

沒有寒雪怎能體會春泥

因為失去我們學會珍惜

We Have a Dream~ Maybe We Lese Something~

前方風景 依然美麗

So I I Believe 愛在希望裡

明天新一頁開啟

寫下音符 聽見勇氣

走出迷霧 遇見天晴

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  緊緊相繫

一顆種子點醒一片森林

一個念頭悄然改變命運 (改變命運)

逆風飛行從不輕言放棄

左心房裡因為有你 (因為有你)

So I I Believe (So I Believe) 愛在希望裡

明天新一頁開啟

寫下音符 聽見勇氣

走出迷霧 遇見天晴

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(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)

So I I Believe (So I Believe) So I I Believe 愛在希望裡

明天新一頁開啟

寫下音符 聽見勇氣(聽見勇氣)

走出迷霧 遇見天晴

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(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)

So I I Believe(So I Believe) 愛在希望裡(愛在希望裡)

明天新一頁開啟(明天新一頁開啟)

寫下音符 聽見勇氣(聽見勇氣)

走出迷霧 遇見天晴(遇見天晴)

輕撫心跳 觸動生命

聽見相信 聽見相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W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