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2007年加入古靈精怪棧的。

不過我在更早之前就喜歡上古靈的作品了! 

 從加入古靈精怪棧這個大家庭開始,就一直很想參加論壇的比賽......

無奈也總是因為愛拖成性而一再錯過= =無言吶!

 但,終於在2010,也就是去年,我達成了,我參賽啦啦啦啦啦,開心哩!

結果如何不重要啦.....重要的是有獲得一些回響,而且本來就志在參加嘛^^!

參賽的作品有圖vs文,先來po一下圖:

 [魔面判官-饒逸風]

17855731.png 

他真的是我超愛的一個角色,為了天下蒼生不惜詆毀自己的名譽的一個角色,無法不讓人心折。

最棒的是,去年完稿交出作品後,完全想不到不久我就能捧著這本絕版多年的作品,當然包括另三本囉.....

這更是讓我開心的飛上天,對於今年的我來說,是個很棒的禮物^^,太幸福了!

今年沒例外的話,仍然會有比賽,據說會在八月舉辦。

我現在已經在備戰狀態了XDDDD!

這都是為了導正不斷錯失比賽的前幾年。

或許改天先PO一下草圖^^,然後就要努力完稿啦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Wa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